温州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凝聚正能量 提振精气神

温州网 2017-03-15 09:21:0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昨日召开,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扎实推进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网络治理、对外宣传、文化建设、文明创建、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建成文化礼堂204个,累计建成1011家,数量居全省第一;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跻身全省三大文化产业交易平台;城市书房建设收获“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多项工作颇具成效,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胡剑谨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中心大局工作中的贡献率。要围绕思想理论建设、舆论宣传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学校思政工作、文艺繁荣发展、文化改革发展、网络生态治理、基层基础工作等八大重点,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胡剑谨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主动落实责任,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发力,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为温州锚定新方位、再创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郑朝阳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