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遭轮番轰炸里皮犯愁 国足仍以爱将为班底?

广州日报 2017-03-15 10:02:00
查看评论

  恒大帮目前状态里皮也犯愁

  比赛只进行到80分钟,主席台上的里皮提前离席而去,脸色不太好——这不是最好的恒大,也不是他熟悉的恒大——9天后在长沙,以恒大为班底的国足将面临中韩之战!

  固执的斯科拉里这场终于启动了轮换按键,王上源、郜林等人得到休息,邹正、梅方、于汉超得到本赛季难得首发的机会,经过一轮停赛的郑智也解禁复出,再次担任恒大的节拍器。这样的套路在上半场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尤其是在有体能和速度做保证的情况下,川崎前锋不但先丢一球,而且陷入了即将被恒大打花的节奏。然而恒大的这种优势仅仅维持了半场。整个下半场都属于“川崎时间”,尤其最后15分钟——恒大居然被对手花式围殴,斯科拉里只能以换上后卫的方式来顽强防守——这在恒大主场的战史上实属罕见!

  赛后新闻工作室里,摄影记者们都在忿忿地议论说:“下半场选错站位了,几乎没有拍到恒大有用的照片,他们根本攻不上去!”同样的怨言,其实在客场对山东鲁能那一场已经出现过。

  斯科拉里的保守无可避免成为人们诟病的焦点:为什么这么快就要换下黄博文?为什么不换上郑龙、张文钊这些边路的攻击手?为什么下半场早早处于守势?我们也可以不断感叹:我们国内球员的技术能力为什么和日本差距这么大?

  但不可否认的是,恒大的球员依然处于整体“疲态”中,比如张琳芃、比如冯潇霆、比如高拉特、甚至保利尼奥!里皮此际需要思考:如果以恒大班底对付12强赛接下来两场硬仗,他们的体能状态和心理状态能否挺住?张琳芃、郜林到底需要怎样用?同样,斯科拉里和恒大的高层也会担忧:12强赛两场生死战下来,恒大的主力会否出现新的伤病?4月份上半旬连续遭遇上港、广州德比、亚冠客场对川崎三大关键战役,恒大会否被拖垮?

  四线作战,四冠王目标,2017年的恒大真的可以那么容易能实现吗?张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