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白石:集市盛会到来 交警入工业区宣传平安出行

温州网 2017-03-15 15:40:00
查看评论
民警给工业区员工、 企业负责人等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温州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克力 通讯员 黄洁) 阳春三月,乐清白石街道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集市盛会。昨天上午,乐清交警白石中队的民警们深入责任区开展了主题为“企业职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此加强辖区广大企业职工的日常出行交通安全意识,保证日常出行安全。

  活动期间,乐清交警白石中队民警与多名协警深入辖区凤凰工业区、大猫垟工业区等企业聚集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讲座,向广大员工、企业负责人、企业司机一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重点讲解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特别是行人横穿马路要走人行道、二轮车电动车安全出行注意事项、车辆出行远光灯合理使用,教育广大员工出行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及开车、走路相关交通常识。

  随后,为了让企业职工们更好的学习掌握日常出行要领,民警还为他们播放了关于二轮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等相关视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