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3?15在行动 江苏各地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整治

2017-03-15 20:12:00
查看评论

  连日来,江苏各地市场监管人员对市场上存在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集中整治。

  日前,泰州执法人员来到温泰市场检查后发现,不少店内销售的某品牌电缆,来路不明。据这里的经营者介绍,他们销售的不少橡套电缆,很多都是上门推销的,便宜进、再便宜销售,销量很大。另外,市场上销售的餐饮用品,例如餐巾纸、一次性餐具等,也是假冒伪劣的"重灾区"。“欢灯”牌纸巾,与知名品牌"双灯"卫生纸的商标近似,构成了商标侵权行为,让市民一眼看上去和"双灯"的字体产生混淆。

  连日来,各地还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在南通销毁的假劣药品、医疗器械行动中,家庭过期口服片剂,以及过期检验耗材占了多数。宿迁泗洪共销毁假酒、侵权酒、过期食品、药品、化妆品、食用油等共计50余万元。淮安市洪泽公安部门销毁的10万余元的劣质烟花爆竹,大多属于三无产品,药量成分大、安全系数低,在运输、储存过程中易发生爆炸。常州市将两万五千余条假烟走私烟,推进焚烧炉进行销毁,焚烧发电。

  同时,面对网络销售多样化的当下,镇江句容通过开展维权培训、咨询等服务,提高"农村淘宝"网店经营者的诚信意识。淮安涟水县市场监督管局集中约谈当地网络订餐第三方交易平台的负责人,并签订了《涟水县网络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公开承诺书》,全面规范网络订餐经营行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