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来温开展调研:以党建实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温州网 2017-03-16 07:17:2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来我市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以党建实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在温期间,任振鹤来到森马集团,走进森马企业文化展厅、品牌展示台和党建文化厅,了解企业转型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任振鹤指出,党建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是深化改革的强大支撑,是社会发展的强大保障。要做深、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转型升级献智献力。要以党建为引领,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互融共进,不断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任振鹤一行还来到浙南科技城,看项目、听介绍、问发展,向有关负责人了解浙南科技城建设工作情况。任振鹤指出,要强化人才工作,着力搭建引才平台,多渠道引进更多国际国内高层次人才、团队和科研院所,壮大人才队伍,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真正发挥好人才引领示范作用。要在抓科技、促转型上发狠力、求突破,推动项目、资本、科技等各类要素有效集聚,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温州新发展、展现温州新形象。

  任振鹤强调,要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实干导向,在“拆治归”等主战场上锻炼队伍、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打造干部铁军,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健全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机制,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夯实基层基础。

  市领导周江勇、张耕、马永良、王军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