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浇花效果最好?

360常识网  2017-03-16 10:41:08
淘米水、变质牛奶、隔夜茶水……可能大家平时都会直接倒掉,其实对于花卉是很好的营养。
查看评论

  

  用什么浇花效果最好?

  用什么浇花效果最好?

  1、茶水

  现在很多人都喝茶,把剩下凉掉的茶用来浇花,真是能废物利用,而且茶水中含有氮素,能给花草补补氮肥,注意把茶叶滤掉,不然影响美观。

  2、自来水

  自来水可能是大家最常用的水了,用它来浇花应该也是最常见的,但是目前的自来水都是用氯气来进行消毒的,残存的氯具有强氧化性,对植物有破坏作用,所以并不推荐大家使用。

  3、养鱼水

  养鱼换下来的水,含有丰富的肥料,可以让植物花草获得更好的滋润,生长更好。

  4、凉开水

  凉开水对人来说不能喝,但是对于植物却又很有的作用,它能促进植物开花。

  5、变质牛奶

  变质的牛奶也可以废物利用了,把牛奶兑水,水多放些,调的稀一点,也能浇花,并且有利于花儿的成长开放。

  6、淘米水

  淘米水可能大家平时都会直接倒掉,其实淘米水也是很好的浇花用水,对于花卉是很好的营养,可以使盆景枝繁叶茂,并且花色明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