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日 警民共迎“国际航海日”

温州网 2017-03-16 17:12:09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季虹 陈颂 周斌彬)3月17日是“国际航海日”,为宣传普及航海和海洋知识,增强国民海洋意识,近日,浙江海警温州海警二大队开展了以“学航海知识、迎国际航海日”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浙江工贸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到海警舰艇上参观。

  期间,海警官兵向参观师生介绍了中国海警队伍的性质、职责及使命,分析了当前国家在海洋发展战略中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从理论讲解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随后,师生们登船下舱,从船头至船尾、从驾驶台到机舱,逐项了解海警舰艇设置及各部位航海仪器设备的功能和用途。

      参观结束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天到海警舰艇上,让我们亲身体验到航海的无穷魅力。海警官兵的艰苦生活,也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内心,就是因为有了像他们这样的军人守卫海疆,祖国才有今天的繁荣富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为祖国的航海事业多做贡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