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被指偷工减料 官方连夜回应:立刻调查

法制晚报 2017-03-17 08:18:00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西安地铁三号线使用的电缆各项生产指标都不符合地铁施工标准,有严重安全隐患。
查看评论

  法制晚报快讯日前有网友发帖称,西安地铁三号线使用的电缆各项生产指标都不符合地铁施工标准,有严重安全隐患。16日,西安地铁官方回应称,已经成立调查组开展广泛的调查核查。3月17日凌晨,西安市人民政府通过官方微博对此做出回应,表示立刻展开调查。

  西安市政府的回应内容为:市委、市政府对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网络舆情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昨天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严格核查,严肃查处,责成市监察局、质监局、安监局、公安局组成联合调查组立即开始调查核查复测检验,抽样送国家指定权威机构检测,检测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一旦有违法违纪和利益输送问题,坚决挺纪在前,依法处置,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