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召开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

温州网 2017-03-17 18:13:5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3月16日下午,洞头区交警大队在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洞头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回归2016年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2017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吉主持,区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林英杰作工作报告,洞头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赵均宙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及协辅警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倪祥教导员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交通管理岗位能手的决定》,并举行授奖仪式,15名获得荣誉的民警和协辅警接受了表彰,交警责任区中队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并与大队签订交通管理责任书。

  林英杰大队长做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分析2016年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道路交通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林英杰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要按照分局“保稳、强基、创新、求进”的总体要求,以平安创建为主线,以改革创新、科技强警卫抓手,围绕“平安畅通”终极目标,夯实交管基础,加强队正规化建设,实施旅游警务工程、安全提升工程、纠违治乱工程、设施升级工程和铁军建设工程,把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赵均宙局长对大队2016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队做好新一年交管工作提三点意见:一、兜牢安全底线,全力做好事故防控工作;二、抓牢管理主线,全力提升交通管理水平;三、筑牢纪律底线,全力打造交警过硬铁军。

  最后,刘吉副局长就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领会好,狠下一条心,鉴定今年交管工作各项任务;二、落实好,鼓足一股劲,全力冲刺今年工作目标;三、推进好,拧成一股绳,狠抓各项工作落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