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委党校不同班次的讨论会上 “铁三角”成高频词

温州网 2017-03-20 07:49:3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的今天,是一代代温州人干出来的;温州的明天,也同样要靠苦干实干拼命干。巩固提升‘铁三角’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温州铁军‘排头兵’。”连日来,在市委党校中青班、年轻班等班次的分组讨论会上、微信学习群里,“铁三角”“铁军”成为高频词。

  日前,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马永良出席开学典礼,并以“围绕巩固提升‘铁三角’地位,着力打造勇立转型发展潮头的温州铁军”为主题作开班动员。他说,巩固提升“铁三角”地位迫切需要一支过硬的温州铁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严肃对待、认真回答、拿出行动。领导干部要自觉成为温州铁军的“排头兵”,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守苦干实干的工作定力,干出舍我其谁的满腔豪情,争当严于律己的标杆模范。

  在市委党校学习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公共管理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班等8个班次的400多名学员,围绕“打造一支过得硬打胜仗的铁军,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等问题,通过班级论坛、分组讨论、微课堂等形式,展开了专题学习大讨论活动。

  “打造‘温州铁军’,是对温州当下工作的一个深刻把脉和总结提炼。”年轻干部班班长黄武锋对“铁军”一词深有体会,他说:“年轻干部更要自觉主动,在各自岗位上争当干事创业的‘老黄牛’和‘狮子型’干部,用最铁的信仰、最铁的意志、最铁的担当、最铁的纪律服务群众、干事创业,成为勇立转型发展潮头的温州铁军‘排头兵’。”

  来自温州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的学员章湘慧结合工作实际说:“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温州铁军中的一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能,方便百姓办事。”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周俊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