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咖转战电视剧飙演技 究竟是谁圈了你的粉

新华网 2017-03-20 10:15:27
查看评论

  随着近几年IP剧大火,有不少电影明星开始转战电视剧领域,电影电视不分家,优秀的电视剧制作也同样吸引电影咖们的兴趣,比如今年年初大火的《大唐荣耀》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景甜和赵又廷两位电影咖分别在两部电视剧里的不凡表现成功俘获了一众粉丝的芳心,频频刷出“被景甜演技圈粉”“新晋国民老公”等表白口号。

  众所周知,自从2015年IP剧在中国影视市场爆火后其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越来越多的电影明星开始接拍电视剧,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电影咖们转拍电视剧后,到底是哪部剧让你对他们心动不已~

  1、冷面厂花入皇室——陈坤《凰权》

  陈坤阔别剧圈九年有余,再度回归时携手首次拍摄电视剧的倪妮走进大众眼前。坤哥影帝级演技在大荧幕里常常让观众兴致盎然,而倪妮作为“谋女郎”出道后在多部电影的磨练下也是口碑与演技双丰收,二人这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电影大咖齐飙戏,光这个噱头够不够让你守在电视机前舔屏流口水?

  2、国际影后的回归——张静初《奋不顾身的爱情》

  张静初作为知名国际巨星,电影界重量级大咖,不仅在电影界风生水起,还要在都市情感剧中占据一席之位!《咱们相爱吧》作为她都市剧的代表作之一,在刘江导演的指导下,算是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其实《咱们相爱吧》并不是张静初电视剧的小荧幕处女作,在这之前,她还出演了另外一部都市情感剧——《奋不顾身的爱情》

  在《奋爱》中,张静初饰演了一个独立的拜金女,在柬埔寨的自驾游中遇到了由黄海波饰演的北京男孩江海,为躲避女友而来到柬埔寨,在机缘巧合之下二人相识相知,就此引发了一场浪漫爱情故事。《奋爱》在北京、柬埔寨之间跨国拍摄,自然风光优美无限,与其简单的说这是一部都市情感剧,不如说这也是一部旅游风光片,每一帧镜头都可以当作锁屏壁纸。

  此番张静初携手黄海波主演《奋爱》,首先在卡斯阵容上就夺得了先声优势,再加上北京本土故事,更有曹盾亲自操刀编剧,同时这也是黄海波多年沉寂后的再度出发,种种因素结合之下,也让人对这部剧期待十分!

  3、小清新的金马影后——周冬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小个子小身板一看就是乖乖女的周冬雨,在《利先生》里面通过自己外形的优势和阳光的笑脸,成功塑造了刘欣彤这一活泼洒脱的的“女汉纸”形象,跟陈晓所饰演的利耀南首播就手脚互动,大打出手,再加上快节奏的欢乐互怼,搞笑表演,让二人在现代都市剧里显得CP感十足!

  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拍摄《利先生》的时候,确实是锻炼了我的哭戏,毫不夸张的说,一天就哭了二十多回。”

  这部刚一开播就收获了无数好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也是周冬雨的现代剧首秀,之后在《麻雀》中所饰演徐碧城,初时浪漫深情,却在生死线上涅磐重生后转变为沉默寡言的出色卧底,前后转变的表演力度对她来说那就真是熟门熟路了~

  4、年度收视冠军——黄轩《亲爱的翻译官》

  黄轩转战电视剧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演技经过多年大荧幕的锤炼早就到了娴熟的地步,前几年凭借《推拿》一举拿下国内外众多奖项,转战电视圈后的也是得当自如,紧接着就在《亲爱的翻译官》中创下年度收视冠军的鼎好成绩。还不算完,黄小哥并没有就此停下前进脚步,前段时间公开了新剧《海上牧云记》片花,更是引起观众巨大关注,在剧中的他更是将自身冷面魅力发挥到极致——九州大陆端朝末年,一纸箴言引起八部混战,天下纷争就此拉开帷幕。

  一眼万年,魅的究竟是谁的心?

  5、“打女”到“才女”的华丽转身——景甜《大唐荣耀》

  在以往的电影作品中,景甜通过《特殊身份》、《澳门风云》、《长城》等成功塑造了冷面“打女”形象,但在《大唐荣耀》里饰演一身才华,在流年里命途多舛的沈珍珠,却让观众眼前一亮!那眉目顾盼之间也褪去了年少青涩娇羞,变得愈加坚韧独立起来~

  不愧是在大制作电影里摸爬滚打了多年的大甜甜,冲着跟这么多大牌合作过,气场上也能撑起这部剧!

  6、霸气巨星莅临——张雨绮《幻城凡世》

  对你没有看错,扛过《美人鱼》33亿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的大美妞也演电视剧了!该剧为《幻城》的番外剧集,张雨绮则在剧中本色出演了一位巨星,携手冯绍峰饰演的冰族王子冯索,上演了一幕感人至深的七世情缘。

  总的来说,电影明星转拍电视剧确实是好事一件,这些在电影界风生水起的影帝影后们,不仅给电视界带来了一群熟悉但又陌生的“新奇”面孔,同时也带动了电视剧朝更好的方向发展——电视剧质量迅速提高,题材越来越新颖广泛,“优质剧本+一流班底+顶级制作”逐渐成为大剧标配,相比于电影,电视剧的播出方式和营销模式上更加灵活多变。

  “打破传统媒体的局限,走向大营销;开发剧作衍生品,形成产业链。”是电视剧产业所具备的潜力,而在电影咖眼中,这种潜力是电视剧发展方向之一,也是国产电视剧走向国际化的推动力,促使电影咖陆续回归电视圈就成为了大势所趋。

  那么大咖的回归是否会带来新一轮的电视剧产业变革,又是否会促使电视剧产业再上升到新高度呢?这一点让得交给时间来验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