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选候选人名单正式出炉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3-20 15:03:23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2017年总统选举共有11人拿到了法律要求的500张市长支持票,从而获得候选资格。其中,有九名男性和两名女性,左右翼人数分布相当。
查看评论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2017年总统选举共有11人拿到了法律要求的500张市长支持票,从而获得候选资格。其中,有九名男性和两名女性,左右翼人数分布相当。

  据悉,候选人分别为:右派联盟代表菲永,市长支持票3635张;中左派联盟代表阿蒙,市长支持票2039张;前经济部长马克龙,支持票1829张;极左派“法国不屈服”党首梅朗雄,支持票805张;右翼起立党主席杜彭-埃尼昂,支持票707张;极左翼工人斗争党代表阿尔托,支持票637张;极右翼国民阵线党首勒庞,支持票627张;极右翼共和联盟党首阿塞利诺,支持票587张;以及最后一刻赶上末班车收集到足够支持票的三人——团结进步党首谢米纳德、中间派人士拉萨尔、极左翼新反资本主义党首普图。

  负责总统选举程序合法性以及宣布结果的宪法委员会主席法比尤斯表示,委员会共收到了14296张市长正式投票,占全部有资格者的34%。(老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