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洞头区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3月17日上午,洞头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霓屿街道文化礼堂召开。洞头区委副书记王文胜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副区长张方任主持会议。洞头区委办、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渔农办(农林水利局)、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海洋渔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乡镇)党(工)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走访了霓屿街道下社村紫菜育苗池、布袋岙村宏恩服装来料加工点,实地考察霓屿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增加低收入渔农民就业,促进渔农民转产转业的成效。

  会上,洞头区委渔农办(农林水利局)、区民政局、各乡镇街道汇报了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2017年工作思路及建议,并对来年扶贫工作的难点、重点、突破点展开了广泛而深刻的探讨。

  王文胜副书记表示,做好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思想上的重视,要进一步做好精准工作,要全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各单位优势、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个性扶贫,帮扶低收入农户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和不断缩小城乡收入差距、人群收入差距上来,纵深推进精准扶贫,进一步夯实海上花园建设的基础。

  张方任副区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对近期扶贫重点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区委渔农办牵头抓紧做好“五个一”精准扶贫工作机制的制定。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