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酒后驾车被查 被拘追悔莫及

温州网 2017-03-20 17:34:0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罚,不思悔改,故错重犯,结果被民警当场查获,吊销驾照不说,还要被行政拘留。

  2017年3月2日晚,洞头区交通警察大队六中队在洞头去灵昆街道设卡开展检查。23时07分许,一辆白色奔驰轿车在民警设卡路段前方靠边停车,民警处于本能直觉,立刻上前检查。驾驶员见状,立刻下车逃窜。民警迅速采取措施,并将其抓获。经现场对该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38mg/100ml,已达酒后驾车标准。现场了解到,当晚,陈某自家喝酒,夜里快11点的时候,一个朋友让他送东西,他觉得时间比较晚了,路上应该没有民警在查酒驾,就抱着侥幸的心理,把车子开出来,完全把上次喝酒开车被罚的事情抛诸脑后,结果遇上我们民警设卡检查。事后,陈某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追悔不已。现陈某因实施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吊销驾照并处行政拘留。

  交警小贴士: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处罚。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行政拘留5-10日,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力及自身的判断力都会减弱,为了你我安全,严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