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中心暗藏色情服务 8人涉嫌卖淫嫖娼被查获

温州网 2017-03-20 17:44:39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余作刊)3月19日晚11时许,苍南县公安局宜山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排摸,经过周密部署,一举捣毁了打着休闲中心幌子的涉黄窝点,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男女共8人。

  日前,宜山派出所民警经过前期调查取证和蹲点守候,确认了宜山镇某休闲中心为涉黄窝点,随机抽调骨干民警在该窝点周边进行布控,收集固定违法犯罪证据。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民警于3月19日晚11时迅速出击,成功打掉了该涉黄窝点,当场抓获8名涉黄嫌疑人。

  经审讯,违法犯罪嫌疑人雷某(男,41岁,福建人)和陈甲(男,44岁,苍南县人)共同经营着这家休闲中心,为招揽顾客,获得高额利润,两人就网罗了温某(女,24岁,广西人)、钟某(女,27岁,福建人)、谢某(女,43岁,福建人)和陈乙(女,30岁,福建人)等女子在该休闲中心打着休闲敲背的幌子,实际确从事卖淫活动,每次100元,交易成功后她们会获得一半的提成。至此,一个打着“健康休闲中心”旗号、大肆招揽客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洗浴休闲窝点被捣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