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仙女到侠女 郭碧婷:演戏从没由偶像包袱

| 来源: 2017-03-20 17:57:33
查看评论

  由郭碧婷领衔主演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一季余热尚在,第二季首版预告地曝光,在《星空海》第二季中郭碧婷穿越盛唐,饰演了一名出身造船世家,在亲情与爱情之间挣扎取舍的女孩陆漓,除此之外郭碧婷尚有一部致敬经典的武侠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待播,剧中郭碧婷挑战了经典角色十三姨,在她看来亦是侠女的一种。从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文艺仙女到活跃在大小荧幕中塑造多元角色的演员,郭碧婷表示“挑战不同角色是一直以来的追求。”

  郭碧婷直言自己完全没有包袱,2016年尝试了很多平时不会做的工作,这种挑战至今依然在继续,或许对于别人来说晚了一点,但却是郭碧婷自己的刚刚好,而片约不断的郭碧婷在剧本的选择上也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只要角色是有意义的,无论是要剪短发或是出演反派,郭碧婷表示自己都愿意尝试,至于别人的评价,郭碧婷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演起戏来也完全不在意形象。从仙女到侠女,郭碧婷的转变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多元化的郭碧婷所展现的魅力更令人十足期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