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医全科中心落户杭州萧山

浙江在线 2017-03-21 04:21:43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乐平)微医几十秒内直接与海内外名医连线,会员式服务提供24小时线上线下健康管理……诸如此类的全新健康管理模式,3月19日起在位于杭州萧山的微医全科中心变成现实。全科中心是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旗下的连锁实体医疗机构,依托信息化平台和移动医疗技术,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一站式健康维护和医疗服务。

  微医董事长兼CEO廖杰远介绍,微医全科中心有三层服务体系:第一层,微医全科聚集了国内国际全科医学领域内一流的服务团队,并依据国家发布的全科4S标准进行服务;第二层,微医全科连接了微医平台上涵盖各学科的7200多组专家团队,在用户需要的时候,15秒内接通相关专家,实现面对面全程会诊;第三层,全科中心连接了2460家重点医院的转诊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的手术、住院等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微医全科中心设置了全科服务中心、健康促进中心等多个科室,并配备了CT、DR等医疗设备。整个中心按照不同功能单元对软硬件进行了特别设计。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除了能满足基础健康筛查,微医全科还能根据用户的年龄、职业、健康史等,提供基因检测等个性化检验检查,建立可移动的健康档案和量身定制的健康维护计划。根据这份计划,微医全科为用户匹配专属家庭医生和高年资护士组成的线上服务团队,进行线上线下健康管理。

  “微医全科中心的建成和开业,打通了医疗服务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了可控的闭环医疗服务体系。”廖杰远表示,未来,随着全科中心和健康险的深度结合,微医将开启真正的责任医疗服务模式。据介绍,微医计划在3年内以自建、加盟、托管等开放模式落地100家全科中心,打造医疗界的“星巴克”。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