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商产业基地年度名录公布 温州10家新入选

温州网 2017-03-21 08:00:1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笔者昨从省商务厅获悉,《浙江省2016年度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名录》正式公布,温州共有23家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入选。与去年名录相比增加6家,其中10家首次入选,另4家被调整出局。

  这次公布的2016年全省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名录,是经各地自主申报,省商务厅组织审核,最终选定301家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我市23家上榜的基地中,鹿城聚商盟电子商务创业园等13家是再次入选。首次入选的10家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有鹿城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龙湾激创智慧电商创业园、猪八戒浙南总部园区(瓯海)、阿里巴巴1688(瓯海)实力产业群示范园区、洞头区电子商务创业园、永嘉县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园区、平阳综合(跨境)电商园区、泰顺县电子商务孵化园、苍南县嘉恒网商创业园、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被调整出局的4家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分别是瑞安云江电商物流园、永嘉泰利小微电商创业园、平阳蓝海电商孵化园、平阳创梦工厂电商园。

  来源:温州日报 黄松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