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长途汽车票昨天起售

每日商报 2017-03-21 09:26:46
查看评论

  昨天起,清明假期长途汽车票开售,所有售票网点都可以买到4月4日前的汽车票,预售期为16天。4月5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杭州长运预计今年清明假期运输客运量为30万人次,计划投放加班运力2300余班,客流将以探亲和周边地区的旅游中短途旅客为主,主要加班方向预计为嵊州、天台、乌镇、西塘、象山、东阳、桐庐、横店、兰溪、浦江、新安江、千岛湖、衢州、龙游、婺源、安吉、广德、扬州等地。

  除了提前购票,长运还推出了几条老少皆宜的春游线路,比如千岛湖、象山影视城、婺源。

  想去千岛湖,可以去客运中心站坐车,这里新增千岛湖旅游直通车,每天7:00发车,单程车票65元,往返车票120元。千岛湖一日游套票330元(含游船+往返车票+上岛);千岛湖二日游套票550-710元(含住宿+往返车票)。

  想去象山影视城看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取景地,也可以在客运中心坐车,首班车是8:05发出,末班是16:30,一天共10班。汽车西站还推出了婺源油菜花赏花踏青之旅,每天9:20、13:20发车。

  与此同时,杭州长运还有多条自由行专线可以选择,涵盖了古镇游、海岛游、名山游、乐园、影视游等。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