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北商会在杭成立 2000多家在浙楚商企业加入

每日商报 2017-03-21 09:26:48
查看评论

  上周日,浙江省湖北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杭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湖北商会、在杭省市兄弟商会共计140家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杭州湖北商会会长郭嵩当选为浙江省湖北商会首届会长。

  大会开始前,泰康人寿董事长、北京市湖北商会会长陈东升、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作为楚商联合会会长纷纷发来视频表达祝贺。北京、广西、河南等多个省市的湖北商会发来贺信庆祝浙江湖北商会成立。同时,宜昌、孝感、襄阳、咸宁市与浙江省湖北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浙江作为现代商会的主要发源地和发达地,湖北在浙从业人员达300万之众,2000多家楚商企业加入了商会组织,部分企业在浙江11个地市内先后成立了10家湖北商会,各会员企业反哺家乡兴业投资已达700多亿。浙江省湖北商会由浙江省内各地市9家湖北商会联合发起,将充分发挥商会的组织优势,加强与湖北乃至全国各地的合作与交流,成为重要的桥梁和沟通纽带。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