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专家》惊爆版动作预告角色海报双发

新华网 2017-03-21 09:46:50
查看评论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惊爆版”动作预告,预告中除了有极其密集的追车、枪战画面外,特别出现了期待已久的高量级爆炸场面,从对白中可了解到将有1吨C-4炸药出现在香港,无论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还是姜武带领的炸弹恐怖组织,都展现出了一定要以命换命的对决态势,紧张感爆棚,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同步发布的人物海报中,刘德华拆弹的眉头紧锁、悍匪姜武的狠辣眼神、宋佳被劫持的惊恐等无不强化影片的紧张氛围。而刘德华作为本片监制在各个炸弹细节、爆炸场面等都极尽真实,力求极致,以打造2017最强城市反恐警匪大片。

  《拆弹专家》力造2017最强反恐警匪大片

  刘德华以命换命对决炸弹狂魔“姜武恐怖组织”

  什么是正宗港式警匪范儿? “轰轰轰”、“砰砰砰”的大场面、动作戏一定是标配。这些《拆弹专家》里都有,而且做到极致。今日曝光的“惊爆版”动作预告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赌命对决以“炸弹狂魔”姜武为首的恐怖分子集团,场面极其惊爆:千名特警与匪徒集火枪战、近身火拼;刘德华在隧道内百辆汽车间与姜武的玩命对撞也令观众燃爆眼球,而悍匪姜武的恐怖组织更是残暴凶狠,汽车炸弹布满街道疯狂爆炸袭击警察,甚至“一言不合”就将人质瞬间爆头,场面惨烈。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更有超量级爆炸场面,爆炸瞬间路面大面积塌陷,堪比大规模自然灾害!1吨C-4炸药令香港面临“倾覆危机”。预告片中刘德华那最后对炸弹引线的终极一剪,就关乎800万生命,看得令人窒息,吊足了观众胃口。此外“轰轰轰”的超视觉冲击场面也紧张感十足,预告中多处出狭窄空间内机关枪互喷的场景,枪战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极具大片质感。继刘德华《风暴》之后,《拆弹专家》令影史上香港恐袭危机再度升级,将掀起2017新一轮城市反恐大片浪潮。

  人物海报紧张气氛破屏而出

  刘德华一手拆弹一手握弹悬念重重

  影片还同时曝光了“迫在眉睫”版人物海报,刘德华与姜武、宋佳或呈现紧张对峙、或深陷险境,气氛均紧张逼人。其中,刘德华的两张海报呈现截然相反的状态:一张中刘德华手握拆弹钳,紧张细心地拆除炸弹,尽显香港警队拆弹组NO.1风采,而在他的反方向,人质正撤往安全地带。而另一张中,他一手持枪一手握引爆器,身为拆弹专家的他似乎要引爆自己预设的炸弹,角色身份又令观众浮想联翩,期待不已。

  另外两张海报中,“炸弹狂魔”姜武面露狠辣眼神,持枪威胁“每十分钟杀一个人质”,危险气息十足,刘德华曾在拍戏时表示,“姜武演的坏蛋有那么一段时间让人感到这个人完全不惧怕死亡,当一个人不把死看在眼里,他就是最强反派”。而宋佳饰演的刘德华的女友,则被绑在后备箱中,手上还绑着一个手雷,嘴角的血迹和惊恐眼神都传达出紧张感,时刻都有生命危险,而不难看出她手上不得不紧握的正是预告中与刘德华共同握的那颗已经抽掉拉环的手雷,一旦松手,生命瞬间灰飞烟灭,正如海报上文案所说“做超人的女友,好难”,最终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能否成功从时刻引爆的手雷中拯救宋佳以及自己的生命,令观众期待不已!

  《拆弹专家》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作为2017最强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将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