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时去踏春赏花闻香吧 请收好温州周边油菜花攻略

温州网 2017-03-21 09:50:00
躲进金灿灿的花海拍张美美的照片,还有什么理由不开怀呢?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是“春分”节气,是早寒与温暖的分界,也意味着春花万枝、百花争宠的时节到了。虽然这些天依然春雨绵绵,但趁着偶尔放晴的好天气,可以出去踏春,赏花闻香啦!今天,小编先为你们整理了一篇周边油菜花攻略。躲进金灿灿的花海拍张美美的照片,还有什么理由不开怀呢?

  瑞安桐浦乡万亩油菜基地

  开花期:3月中旬

  这片温州最大的油菜花田,曾入选“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去年曾因天气原因消失殆尽,今年重新恢复规模种植,又重现昔日连片的“万亩油菜花海”景象了。

  另外今年桐浦镇的桐兴生态观光园附近首次试种了近500亩观光创意彩色油菜花田,4种色彩的油菜目前也有少量开花,预计3月中旬能达到观赏效果。

  地址:瑞安市桐浦乡高桐公路,直接导航【桐浦乡】,就可以到达。

  温馨提示:桐浦南福寺山上新开通了到达小坪和大坪山顶景观台的公路,可以在此处找到拍摄高点,但需要到油菜花大面积盛开时才会达到最佳拍摄效果。

  洞头区大门镇

  开花期:3月下旬

  阳春三月,大门海岛数千亩油菜花迎风绽放,为海岛石屋点缀出春花浪漫的景象。洞头大门海岛文化旅游节暨第九届洞头区大门海岛油菜花观赏游将于3月25日拉开帷幕。

  地址:洞头区大门岛。

  温馨提示:近日,大门大桥测速调试完毕,3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限速70公里/小时。另外,3月25日当天上岛的车辆需要通行证哦!

  洞头区灵昆街道

  开花期:3月中旬

  漫步在如诗如画的花海中,和谐静谧,仿佛走进了金色的童话世界。

  地点:灵昆往洞头方向公路旁。

  瑞安马屿天井垟

  开花期:3月上旬

  3000亩油菜花田迎来开花的全盛时节,金色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村落人家交相辉映。这是瑞安继桐浦乡之后又一大油菜花观赏基地。

  地址:瑞安市马屿镇天井垟粮食功能区,直接导航【马屿镇】,就可以到达。

  永嘉桥下茗岙

  开花期:3月下旬~4月初

  永嘉茗岙的梯田油菜花,漫步田间,微风徐徐,花香弥漫,相当惬意。

  地址:永嘉县桥下镇茗岙社区,直接导航【茗岙】,就可以到达。

  记者:温州都市报

  PP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