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寡老人凌晨游荡在街头 民警翻山越岭送其安稳回家

杨梓纯 2017-03-21 14:26:07
今日凌晨,瞿溪派出所民警辗转百里之外,将一名81岁高龄的迷路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踏出警民和谐“暖心路”
查看评论

  今日凌晨,瞿溪派出所民警辗转百里之外,将一名81岁高龄的迷路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踏出警民和谐“暖心路”。

  昨日晚19时许,瞿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瞿溪崇文路来回踱步,精神恍惚,疑似走失人员。因是凌晨,担心老人安全和身体健康,民警杨梓纯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到达后,民警发现该老人精神状态很差,迷迷糊糊、踉踉跄跄地走着,且现场无法与其正常沟通。随后民警便将其带至所内,并递上热水面包,之后老人精神明显好转。经进一步询问老人后,只得知老人自己一人住在瑞安陈雅山的养老院,身份以及居住具体地点均不清楚,只知道是被同村人带至瞿溪来逛集市的,因人流量较大便与他失散了。民警发现该老人年事已高,于是决定连夜将老人送回瑞安陈雅村养老院。于是驱车翻山越岭,历时两个小时左右终于到达瑞安陈雅山后村,并立即联系村里的村干部。后经证实,该老人年龄高达81岁,是陈雅山后村人,家中无配偶子女,系孤寡老人。民警在将老人送至养老院后,这才披着月色安心回所,继续投入到瞿溪会市的安保工作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