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跨越四十四年的寻亲之旅 需要您的助力

杨梓纯 2017-03-21 11:17:00
瞿溪所来了一位寻找亲生父母的林先生,希望通过派出所帮他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忙
查看评论

  今日上午11时左右,瞿溪所来了一位寻找亲生父母的林先生,希望通过派出所帮他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忙。

  林先生告诉民警,他的童年是在被抱养中度过的,据说是因为家里兄弟姐妹太多,养不起才出此下策,他一出生就被不同的人多次抱养,这里养几天,那里养几天,居无定所。几经波折后才被温州乐清的养父母领养,当时只有3到4个月,养父母那里只有一张旧日历、红色纸条能证明他的出生年月日,却无从得知有关他亲生父母的任何消息。他除了知道自己的出生日期“1973年12月20日”外,唯一知道的线索就是在瞿溪被抱养,其他一无所知。

  44年前,这对有爱的教书夫妇抱养了林先生,给他取名“林平”,就是希望他这一生平平安安,不再经受岁月的蹉跎与苦难的折磨。在他成长的岁月中,给了他无尽的关心与爱护,让他感受了到这世间的温暖、安全感。但在他心里,他还是十分渴望知道自己亲生父母的信息,希望能与他们相见。

  现在养父母都已逝世,他用颤抖的声音诉说着内心真正的想法,虽说他过了40不惑的年龄,即将到知天命的年纪,但自从养父母去世后,他便觉得自己像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茕茕独立于这世上。尤其是他养父母的去世,让他知道亲情是多么的可贵,多么令人珍惜,现在的他别无他想,只想努力寻找到那跨越了四十四年的未曾相见过的亲生父母。他听说在这四十四年期间他的亲生父母也曾寻找过最先抱养他的人,但统统都已逝世,让寻亲之行受到了阻碍。随着岁月的递增,让林平寻找亲生父母的念头一天比一天浓,尤其是听说亲生父母也在寻找他,他就更加迫切地想寻找到他们,在家人的鼓励陪伴下,林平来到瞿溪寻找线索,到瞿溪派出所希望能借助公安的力量帮助他寻找到这份跨越了四十四年的亲情之眷。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远在外的浪人游子都会如此想念自己的父母,何况是这四十四年都未曾见过亲生父母一面的林先生呢!瞿溪所希望如果有热心人士对此事有线索的,欢迎拔打林先生的电话17705879600,或者拔打瞿溪派出所电话86260114、86261110,我们大家一起助力林平,帮助他早日找到亲生父母,一圆亲情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