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梧田文化广场B-20地块摸文认购 结算后即可交付

温州网 2017-03-22 10:36:00
梧田街道文化广场B-20地块位于温瑞大道与东垟东路交叉口,共有8幢31层高楼组成,共有560多套,此次参与摸文认购的有139户,264套。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22日讯(记者 黄梦思 通讯员 金朝丹)“过去住‘非洲’,现在住‘欧洲’。”3月20日上午,瓯海区梧田街道文化广场B-20地块开始摸文认购,大堡底村的安置户熊忠辉高兴地说。

  梧田街道文化广场B-20地块位于温瑞大道与东垟东路交叉口,共有8幢31层高楼组成,共有560多套,此次参与摸文认购的有139户,264套。该安置房于2012年进场施工,用于安置梧田街村旧房置换户和梧田老街有机更新项目涉及的旧房拆迁户。

  熊忠辉的老房子位于塘西村的旧式联建房,2014年被列入梧田老街有机更新征迁范围。短短3年,得到安置,这令熊忠辉意想不到。对于安置房品质,他更是赞不绝口,他说,安置房最中意的地方是采用“一户一梯”的设计结构,现在已经确定了装修风格,等拿到钥匙,立马装修入住。

  梧田街道农投董事长詹锦权介绍,“该安置房具有较高品质,均采用剪力墙,结构稳定,建设成本相对较高,同时,小区内部绿化面积高达30%,宜居宜业。目前,该安置房已完成竣工验收,摸文认购结算后,拆迁户即可领取钥匙,装修入住。”除此之外,该地块位于梧田街道办事处,周边交通便捷,临近瓯海区实验小学、梧田一中、温州中学,教育资源丰富。

  记者从瓯海区征收办了解到,今年,瓯海区力争完成18个安置房摸文认购,计划交付4500套,目前已开展丽岙街道丽南社区农房集聚改造工程等6个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本月,还将继续开展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潘桥段至104国道)东风村瓯盛锦园营业房、娄桥城中村改造(东风工业区片、吕家降上杭片)提前第二批安置房的摸文认购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