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曝情爱版片花 刘恺威蒋欣甜蜜撒糖

| 来源: 2017-03-21 15:22:52
查看评论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大剧《继承人》今日曝出60秒情爱版片花。整部片花张弛有度,音乐更是时而舒缓时而激昂,展现了剧中男女主人公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网友大呼“太期待”。

  前方高能“好汤组合”终上线

  电视剧《继承人》主要讲述了性格豪迈、不拘小节的年轻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与哈佛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阴差阳错组成搭档,从互相猜疑到彼此依赖,最终解锁亲情密码的暖心故事。两个人由最初的“互怼”到默契的配合,两人的感情也慢慢发生了变化。

  继上次的合体海报之后,终于又发糖啦,在网友们的期待下放出了高甜片花。此次曝出的片花中,阳光帅气的郑昊与聪明执着的汤宁更是上演花式秀恩爱。为救汤宁,郑昊竟不顾自己的安危,事后更是傲娇称“小事”,却害得汤宁担心不已。虽然两人的爱情之路困难重重,但再大的难关也敌不过真爱的力量。暖男郑昊更是霸气喊话汤宁:“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你更重要!”

  追寻真相守卫“继承人”心灵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继承人》中在两人甜蜜爱情的背后却也有着“身世风波、家庭矛盾”等一系列“纠结面”。该剧以郑昊与汤宁的爱情为主线,穿插着各类贴合生活的继承案件,两人也在处理这些案件中逐渐成长起来。不仅诠释了最真最美的爱情,也将帮助观众了解更多关于继承的那些事。独特的律政题材也使其未播便受到了广泛关注,网友们期待满满。

  该剧将于4月14日起每天19:30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4月15日零点起腾讯视频震撼上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