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温州网 2017-03-22 07:34:1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分别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就强化创新驱动、巩固“拆治归”成效、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耕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回应代表、委员关切的话题,深入交流探讨大建大美、产业培育、招商引资、人才队伍建设、金融改革、环境建设、政府服务等具体问题。他说,与会代表委员的发言反映民情民意、契合温州发展实际,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及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政府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市政府将认真梳理采纳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努力落实发展举措,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张耕希望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参政议政,继续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携手共创美好温州家园。

  市领导葛益平、余梅生、李步鸣、谢树华参加座谈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