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努力打造统战“高地”

温州网 2017-03-22 07:37:3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昨天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我市统战系统围绕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一批创新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成立全国第一个地市级非公经济人士服务平台,提供精准服务;深化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成立全国首家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牵头举办世界温州人大会,签订温商回归项目50个共580亿元;扎实推进品牌创新,率先开展“青蓝接力”系列行动,打造世界温州人“云社区”,推动内外温州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施艾珠指出,全市各级统战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落实年”“创新年”“基础年”活动,扎实推进以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巩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凝聚港澳台海外人士力量、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等为重点的统战工作,着力提升统战工作对中心工作的贡献度、温州特色统战工作的辨识度、社会各界对统一战线的认同度,努力把温州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统战工作高地。全市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锤炼和提升,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干,积极参与“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等中心工作,着力打造统战铁军,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