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整治115个乡镇 今年37个计划达标乡镇已完成规划

温州网 2017-03-22 07:45: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列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范围的乡镇共115个,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小城镇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质量。第一批列入今年计划达标的37个乡镇,截至本月13日,已全部完成规划方案编制,接下来这些乡镇将进一步落实整治项目设计,整治项目下半年将陆续开工。

  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上,我市还计划推荐柳市镇、腾蛟镇和竹里畲族乡等3个乡镇作为省级样板,确定藤桥、泽雅、大门、塘下、桥头、铜铃山、矾山等7个市级样板和7个县级样板,这样既可以做到重点推进、积累经验,也有助于形成示范标杆。

  推进会上,瑞安、泰顺、柳市、腾蛟四地有关负责人还向与会的乡镇干部介绍了各自当地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泰顺县县委书记董旭斌介绍,泰顺在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充分立足泰顺各乡镇资源特色禀赋,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打造“特色小镇”有机结合起来,收到了很好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还有望带动当地旅游迎来大发展。接下来,泰顺将举全县之力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大拆大整”、“生态大搬迁”,确保首批达标创建的6个乡镇高质量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