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进:希望每个市民都参与五水共治

温州网 2017-03-22 18:01:00

  水潭河长534米,宽约30米,西接永强塘河,东连上河儿,如今水质已达四类,沿线的排污口已经全部治理完成。王炳武是水潭河街道级河长,作为河长,他现在的日常工作主要是巡视河面是否干净,有无漂浮物,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

  在巡河过程中,网络观察团成员秦进表示:今日龙湾巡河,恰逢“世界水日”,因此更显意义。温州独创的“河长制”,可以说是中国水污染治理的典范。这几年治理成效是明显的,上下参与者都很努力。希望一直继续保持这样的力度,杜绝一阵风式的治理,使“河长制”变成“河长治”,防止污染回头。另外,我们每一个市民都得参与进来,提升自己的环保意识,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让自己不绿色的生活方式成为污染的源头,共同配合河长的努力。一个城市真正的财富是生态资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