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7-03-23 08:0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会议强调,市级宣传文化系统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过去一年,市级宣传文化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将“主体责任”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今年,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将实行“主体责任痕迹管理”和“廉洁提醒三分钟”制度,严守纪律、严纠“四风”、严惩腐败,认真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继续深化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必须要将其放在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在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抓细抓实,当好示范、做好表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党内监督和执纪问责,建立健全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以刚性的制度来强化责任的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性放在第一位,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宣传铁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