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异地商会管理职能划归市工商联

温州网 2017-03-23 08:0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记者从在温异地商会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温州市在温异地商会的管理、服务、联系、指导职能,由市招商局(经合办)划转给市工商联承担。之前,这些商会的党建工作已经在2013年划转给市总商会联合党委。这次,这些商会的会务指导工作也划转给市工商联,实现党务和会务工作的有机统一。

  据了解,从2002年5月第一家在温异地商会——温州市福建商会成立以来,在温异地商会的数量增加到了29家,其中省级的异地商会12家。近年来,在温异地商会不断加强温州与全国各地的经贸交流。还不断健全规章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被民政部授予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的有3家,4A等级的有8家。

  在座谈会上,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指出,此次在温异地商会管理等职能的划转是温州市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重要举措,更是为了促进与温州本地行业协会商会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凝聚整合温商资源和新温州人的资源、进一步促进在温异地商会的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此外,市编办、市民政局、市招商局(经合办)有关负责人到会介绍情况。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荣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