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长沙“抗韩”,国足背水一战

2017-03-23 08:09:25
查看评论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是15年来中国足球离世界杯舞台最近的一次,但看似如此近却又如此远——小组赛五战仅积2分,出线渺茫。

  今晚7点35分,中国队将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场主场迎战韩国队,“重压之下无惧色”,这是国足官方为本场中韩之战定下的基调,已经退无可退的国足假如无法取分,球队很可能提前出局,因此全队上下面临巨大的压力。□综合

  球票最高炒到5000元一张

  从目前的训练情况来看,7名恒大国脚中,应该至少有6人会获得首发的位置,只是在中锋的选择上,里皮应该更倾向使用旅欧球员张玉宁。本场面对劲旅韩国队,国足的战术策略应该是以防守反击为主,因此在边路拥有技术和速度优势的张稀哲、武磊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在中场的位置上,首次被里皮征召入队的王永珀首发的呼声也很高,这名权健球员很可能成为里皮在本场比赛中的奇兵。

  据了解,本场中韩之战的球票分为180元、380元、480元、580元、880元和VIP1280元共6个档次。从3月1日开始,球票开始发售。按规定,球迷购票需提交身份证信息,每人限购两张球票。即便如此,球票在开售后还是非常火爆,短时间内就被抢光。目前,所有官方线上销售都已终止,个别非官方售票渠道,已经将面值为180元的球票炒到2280元,原价1280的VIP贵宾票,在网站上的最高报价竟然达到了5000元。

  张玉宁:到了爆发的时候

  1997年出生的温籍小将张玉宁日前从荷兰回国与国足会合。张玉宁刚下飞机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的发型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显得格外帅气。他本人表示这是因为最近刚考到驾照,兴奋之余就想给自己换一个发型。

  张玉宁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目前恢复得不错,他表示:“肩膀受伤后,我已经打了四场比赛,恢复得还不错。”此次回归的张玉宁也是信心满满,他甚至说:“这次抱着必胜的心态回来,我觉得自己到了可以爆发的时候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不仅张玉宁本人信誓旦旦,主帅里皮对于张玉宁也是充满期待。张玉宁在受伤之后,在维特斯仅仅只有四次的出场机会,而且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虽然里皮认为这对于他状态的保持不是一件好事,但他依然认为张玉宁是国足不可或缺的进攻武器,所以这次才会将张玉宁招入国家队。

  在里皮的计划中,接下来两场关键的12强赛至少要拿到4分,即主场击败韩国队,客场至少逼平伊朗队。目前,国足仅积2分小组垫底,一旦在面对韩国队和伊朗队的两场比赛无法得分,或者拿不到4分,那么基本等于提前失去了晋级的理论可能。如果张玉宁能够在比赛中登场,他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加油,张玉宁!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