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朋友体验“职场” 这样好玩的温州文博会约吗

温州网 2017-03-23 08:56:00
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今天上午开幕,记者提前“探营”,带你先睹为快。
查看评论
 
  昨天,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演员们正在进行“瓯越工匠”主题秀的彩排。记者王诚/摄

  提前探营

  温州网讯 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今天上午开幕。昨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促会副会长唐中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提前来到文博会主会场国际会展中心,观看文博会“瓯越工匠”主题秀彩排。

  本次文博会的各个场馆还有不少好玩好看的项目,记者提前“探营”,带你先睹为快。

   带小朋友来

   体验“职场”

   变身育婴师

  这次,梦多多小镇对三个儿童职业体验场馆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新增的中华美食馆。小朋友不仅可以扮演消防员和育婴师,更能变身成为吃货厨师,制作出各类诱人的传统美食。

  文化创客概念馆将分院校板块、草根创客板块和互联网(科技)板块,在温10所高校将带来风格各异的文创产品。你可以想象这样的场面,智能钢琴上配置平板电脑,使用天洲西洋乐开发的教学软件,小朋友通过“闯关”模式挑战曲目,学钢琴像玩游戏,原本枯燥的练琴马上变得有趣起来。

   动漫爱好者

   古风专业户

   不妨看这里

  影视动漫游戏馆有46家影视动漫游戏机构参展,将展示国内外主流影视动漫游戏产业的新风向和新力量。

  工艺美术非遗馆将展示各地工艺美术精品和非遗保护成果。在这里,你可以品茶、把玩沉香,穿越时空到古代的温州,体验一番古人品茶论道的悠然生活。还有乐清细纹刻纸、木活字印刷术、黄杨木雕、瓯绣等古老技艺展示,感受历史文化传承。

   想要玩创意

   各地主题馆

   保证你满意

  时尚文化精品馆分温州文创、海外文创、文创品牌三大板块,一地一主题,展示国内外时尚文创精品,11个各具特色的县(市、区)主题馆、省内外5个城市、台湾以及“一带一路”国家文创精品馆都设于该展馆。可以在泰顺馆看木偶戏赢定制印章,到平阳馆和宠物亲密接触,去苍南馆体验陶瓷绘画乐趣,最后在台湾馆休憩一下,喝杯茶吃口点心。

  温州文博会瓯海分会场暨温州时尚定制展以“生活品质时尚定制”为主题,展示温州“时尚设计、专业定制、智能智造”的产业特色,力争将瓯海时尚智造小镇打造成为温州定制经济发动机、创意设计主平台和智能智造示范点。瓯海分会场由主题展会、论坛沙龙、推介活动等活动组成。分会场总面积9300平方米,70多家企业(学院、协会、俱乐部)参展,主体展示皮鞋、眼镜、服装、家居、运动的定制,智能智造和工业设计的创意。

   喜欢读书的

   周末听讲座

   逛一逛书展

  时尚创意设计馆将重点展示温州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转型的最新成果。别忘了还有艺文空间体验馆,这是今年全新推出的一个展馆,面积约4500平方米。馆内结合了2017温州全民阅读节中的城市书展活动,周末闲来无事,不妨来这看一些好书,逛一次书展,听几场精彩讲座。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