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在浙江时亲自倡导设立的文化研究工程,如今要启动第二期啦

浙江发布 2017-03-23 11:25:16
查看评论

  文化是一条来自远古、途经现在、流向未来的河流。悠久深厚、意韵丰富的浙江文化,曾在中华文明史上大放异彩。

  浙江从2005年开始实施文化研究工程,这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设立的重大文化工程,是繁荣发展浙江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创新载体。

  今年,中央对加强中华文化研究阐释工作作出规划部署,浙江省委认真研究贯彻中央意见,决定在承接一期成果的基础上,正式启动第二期文化研究工程。目前,已出台《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实施方案》。

  今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深入实施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新闻发布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盛世豪,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出席发布会介绍了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季晓斌主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