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警钟栏全覆盖 永嘉反邪宣传有了新阵地

温州网 2017-03-23 16:34:5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永嘉全县的各个村居社区及文化礼堂周边出现了专门用于张贴“警钟”的反邪教警钟栏,反邪教宣传有了新的阵地,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年初以来,永嘉县反邪教协会在各乡镇(街道)分会的密切配合下,斥资6万元设计制作了993个“反邪教警钟栏”,在全县904个行政村,23个社区、66个文化礼堂进行安装,并专门用于张贴警钟画报。警钟画报内容通俗易懂,定期更新,深受基层群众喜爱。

  由于各村社区的宣传栏内容多,张贴位置经常被其他业务线上的宣传占用或覆盖,反邪教宣传效果大打折扣。为此,县反邪教协会理事会决定,建立自己新的专用的宣传阵地,各乡镇(街道)分会参与警钟画报的更新维护工作。

  随着反邪教警钟栏的全面运用,势必开创永嘉县反邪教宣传的新局面,为铲除滋生邪教的土壤,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潘文滔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