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保利三大战略开局一江两岸

杭州日报 2017-03-24 08:51:49
查看评论

  3月22日,浙江保利召开了十周年品牌沙龙暨新项目战略发布会。从三大战略部署,到四大新项目亮相,再到几位大咖妙语连珠话十年,整场发布会全程高潮、亮点频出。

  自2007年成立以来,浙江保利开发面积已超400万方,为近20000户家庭圆梦,年销售额超75亿。浙江保利总经理陈刚表示,从“1”个保利东湾走到覆盖杭、甬、绍三座城市的“18”个盘,保利见证了自己的飞跃,也共同经历了杭州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的蜕变。

  “自15年中央公馆成功开局艮山门,便落实了保利全面回归市中心的战略部署。”陈刚介绍,“大格局跟着城市动线走,小布局就跟着地铁走。”据悉,保利此次亮相的四大市心项目中央公馆、翡翠海岸、大国璟、创世纪都沿地铁为轴线布局。

  发布会上,保利还发布了全面精装修和全生命周期住宅另外两大战略内容。其中,全生命周期住宅系统在中央公馆红盘效应带动下已取得不俗反响。而立足于保利全面精装修所发布的,也在当天引发了广泛讨论。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