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温州网 2017-03-24 09:29:5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昨天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我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开展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带头四不准”承诺践诺、“红七月·服务月”等系列活动,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建设、基层基础、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围绕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来谋划、部署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使抓党建与促发展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以建设队伍服务中心助推发展。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基层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基层、规范到支部、落实到党员,持之以恒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党建工作基层基础、党内政治生活、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8家市级机关被授予文明机关称号。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