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阴雨终于不再霸屏 接下来一周晴到多云

温州网 2017-03-24 09:49:00
除了今天可能有些许雨水来“打酱油”外,接下来一周,天气皆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一路走高,漂亮的春装可以尽情穿起来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阳光明媚,春风十里。小伙伴们是不是被昨天的阳光惊喜了一脸?更令人欣喜的是,除了今天可能有些许雨水来“打酱油”外,接下来一周,天气皆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一路走高,漂亮的春装可以尽情穿起来了。

  昨天,灿烂的阳光不期而至,市民张女士忍不住在微信上感慨:这才是春天的节奏啊!进入3月份以来,太阳严重缺勤,偶尔露个脸也是经常迟到早退。不过,霸屏的阴雨天总算要过去了。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到阴,傍晚前后转阴有雨,早晨最低温度11~13℃,白天最高温度14~16℃。明天雨止转阴到多云。接下来一周气温一路走高,未来三天白天最高温逼近20℃。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3日白天到夜间,长江以南地区的雨水较前日有所减弱,24日~26日,上述地区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不过这次的降雨只是“临时演员”,客串一下就走。翻看未来7天的预报,还是晴到多云唱主角。

  《中国诗词大会》火了,里面多次提及江南的春天。诗中的江南,缺了柳树肯定是不行的。不知道大家这几天有没有去观察一下身边的植物,就拿柳树来说,市区马鞍池公园、九山河公园一带的柳条已绽出了好多嫩芽,各种花儿也争奇斗艳。趁着周末,赏春去吧!

  天气预报

  25日(周六)

  雨止转阴到多云,12~18℃

  26日(周日)

  多云到阴,11~16℃

  27日(周一)

  多云到晴,8~20℃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