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人民》演绎双面检察官 被赞正能量男神

新华网 2017-03-24 09:50:50
查看评论

  日前,由编剧周梅森执笔,导演李路执导,实力派人气演员陆毅领衔一众戏骨主演的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即将于3月28日落地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陆毅此次大爆演技演绎双面检察官,反差表演突显实力演技。而他勇于突破市场,挑战敏感题材剧,以正义角色传播正能量的行为,被粉丝称为“正能量男神”。

  陆毅《人民》反差演绎最强检察官热血登场

  据悉,陆毅此次实力演绎一位赤胆忠心、坦荡正义的反贪局长,在剧中与众多戏骨同台飙戏,实力碰撞火花,炸裂演技势必在3月荧屏掀起一波反腐热潮。据了解,陆毅饰演的侯亮平是一位工作中有手腕,会和贪官分子打太极的高智商检察官,其反腐手段堪称雷厉风行,所到之处寸腐不生。虽然工作中一丝不苟、对待敌人决不姑息,但生活中的侯亮平在面对亲人好友时,却卸下强硬外壳,对待家人悉心呵护;对待兄弟重情重义;对待同事则是化身最nice领导,分分钟变逗比式检察官,俨然成为检察官中一股清流,被大家称之为当之无愧的“猴小子”。角色的两面反差,也让陆毅游走在严肃与俏皮的双重演绎之间,驾轻就熟的演技势必不会辜负观众期待。如今该剧开播在即,反腐号角已然打响,早已刷屏N次的粉丝也是满心澎湃,纷纷表示:“看我男神智斗登场,亮剑平天下,3.28不见不散!”

  陆毅《人民》不走寻常路阳光勇敢被赞正能量男神

  据了解,近年来青春、古偶类剧集盛行,IP改编成瘾,观众也陷入审美疲劳的尴尬境地。而传播与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政治大戏已与电视剧市场阔别十年之久,如今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浩然回归,势必会造成行业震动,为电视市场重新洗牌。而对于该剧男一号的饰演者陆毅来说,选择出演该剧也是其不盲目跟从市场的有力表现。能在如今古偶剧大行其道的洪流中抽身,打破鲜肉当道的现象,转而去演题材敏感、对演技要求更甚的国家正剧,足以证明陆毅对演戏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而剧中的人设也完美贴合陆毅自身正直、阳光的标签,以正义角色传播正能量,为行业影视剧的正确引导立起标杆。敢于不断挑战自我,尝试不同题材的演绎,陆毅的表演态度让人折服,粉丝们更是力赞男神:“演戏是一种人生态度,以角色反映现实,炉子不愧是最阳光的正能量男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