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董力被赞最佳男友 陈坤《月半弯》变秋裤歌

新华网 2017-03-24 09:50:51
查看评论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八期节目将于3月24日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手张蓝心、颖儿开启香港美食之旅,寻找“海之女神”第八件信物“食神勺”。陈坤、大张伟“大陈”组合爆笑回归,率领大家巴士开欢歌会,谁知《月半弯》竟变“秋裤歌”。赤柱市场众人开启“大血拼”,张蓝心为买包向董力霸气施压,女生的买包情节谁敢说不?大张伟疯狂种草“移动麦克风”,喜获神器后化身移动DJ,自带魔性背景音乐令众人陷入一团乱麻。敬请期待第八期精彩节目。

  韩庚“闻香识大厨”

  “大力牌”男友上线买包

  为了得到“海之女神”的信物“食神勺”,“时空水手”们开启了一场香港美食之旅。韩庚、颖儿接到任务,要蒙住眼睛找到餐厅里的大厨。“游戏王”韩庚使出了独门绝技“闻香识大厨”,凑到几位大汉跟前左闻闻右嗅嗅,闻完衣服闻手背,他的逻辑是大厨身上一定有最浓的油烟味。可闻来闻去也没闻出个所以然,倒是自己沉浸在油烟味儿中不能自拔,不知这招是否能帮他找到真正的大厨?

  董力与张蓝心默契组成“董心”组合,一路“甜蜜”到赤柱海岸市场。“大力牌”上线:管他任务不任务,一切以“女王大人”为主,一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让满屏都是粉红泡泡。俗话说,“包”治百病。买包是女生逛街永恒的主题,蓝心女王想买包怎么办?董力献出美男计向店主撒娇:“姐姐你那么漂亮给我们便宜一点吧,我要买给我的女朋友。”砍价不成功也不能放弃,因为“女生买包的时候你怎么敢说不?”只要说“买买买,全买全买”就好了,如此贴心的大力也让蓝心姐姐忍不住感慨:“找这样的男朋友就对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