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分享上网那些事 幸福奶爸借用网络关爱家人

新华网 2017-03-24 10:02:50
查看评论

  3月23日,“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受邀出席路由品类日活动,现场与嘉宾和观众分享网络对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影响,聊聊上网那些事。常常通过网络工作和联系家人的品冠表示,为了能顺利上网,有时候不得不躲在家里某个特定角落。而作为奶爸的品冠,有时候需长时间离家工作,不想错过陪伴孩子成长的他也想方设法通过视频,希望了解孩子每天的生活。

  “Wifi密码多少”估计是现在人们说的最多的话之一,可见网络对生活的作用和影响。近日受邀出席路由品类日活动的品冠也在现场感叹,自己跟大多数人一样,可能很难想象没有网络的日子。品冠说道,网络是他随时办公和联系家人的重要工具,而在自己家里也有很多电子产品连着互联网,方便自己随时了解一些讯息,有时候起床就会去看看社交媒体上的一些消息。品冠透露到,自己常常需要跟公司同事通过网络视频开会或者下载素材,之前家里的网络有时候不太好,素材下载一半就卡住,让他觉得网络情况不好真的很恼人。所以,有时候品冠不得不躲在家里的某个特定角落上网,因为那样才会有较好的信号。

  除了工作,作为幸福奶爸的品冠,却常常因工作而要离开家较长时间,但是又不想错过陪伴孩子成长的时光,于是就借用网络跟孩子和家人联系。品冠在现场分享到,他会跟孩子通视频电话,用这样的方式了解孩子的生活,也尽可能地陪孩子。特别是在家里更新路由MESH系统后,太太可在家里任意地方走动拍摄孩子的活动,说到这里品冠难掩幸福奶爸本色。另外,品冠为了让孩子了解自己的工作,也会让太太下载自己的演出片段给孩子看,让他们听听自己唱歌。活动最后,品冠也跟当天的幸运者一起合影留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