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8名局级干部因回复组织函询不实受处理

人民网 2017-03-24 10:40:50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抽查核实18名局级干部函询回复情况,发现部分领导干部对于组织函询认识不到位,态度不端正;有的避重就轻、不如实说明问题;个别领导干部虚构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还发现个别党委书记缺乏担当,签字背书走形式。8人因回复组织函询不实受处理。

  以下为中纪委网站摘编的网友评论留言:

  @果冻的翅膀

  将组织的良苦用心转化为自身有错即改的实际行动,既是组织函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本质要求,更是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的应有之义。

  @南浦溪畔

  绕开病灶、“拈轻怕重”,谈得再多,也是表面热闹!

  @阳光舞甜橙

  组织函询是让被函询人“红脸出汗”“小病早治”,倘若“讳疾忌医”,吃亏的终是自己。

  @芦溪严钰农

  个别党委书记对函询对象的包庇纵容,无异于掩耳盗铃、纸里包火。

  @海阳许广超

  组织函询非小事,日常监督莫忽视,党员干部应认真对待党组织的体检。

(责编:尹深、仝宗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