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热播 张哲瀚“黑骑士”登场

新华网 2017-03-24 10:57:51
查看评论

  由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张哲瀚等主演《云巅之上》正在热播,饰演人气歌手柯洛的张哲瀚以高颜值“黑骑士”形象登场,温暖无数少男少女的芳心。除了守护女主的属性之外,张哲瀚的情话技能更是满点。

  作为一名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演员,张哲瀚在不同类型的影视剧中,轻松驾驭各种戏路。《班淑传奇》中,他是高冷痴情的“宫花”卫英;《琅琊榜》中,他是热血阳光的少年林殊;《解密》中,他是谍战英雄韩冰;新版《神雕侠侣》中,他是风流倜傥的耶律齐;《美人制造》中,他是腹黑的裴云天;《犀利仁师》中,他是“屌丝男”金仁彬,《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他又是野心勃勃的广陵王……而《云巅之上》作为一部讲述娱乐圈“内幕”题材的影视作品,对张哲瀚而言又是一次全新的演绎。剧中,张哲瀚大展情话天赋,对其单恋对象袁姗姗(饰演简兮)的情话连连,且真诚之至。他可以在女主受到欺负“你的事我管定了,只要你愿意,我管一辈子。”;可以说霸道情话“藏在我身后,就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还可以暖心告白“害怕就说害怕,别一个人逞强,我会保护你的”……只要张哲瀚出场,不仅会出现英雄救美的戏码,还是一次情话金句大放送,网友纷纷表示“已掏出小本本记好”、“今夜,我们都是简兮”。

  据悉,《云巅之上》第二季定档3月30日,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敬请期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