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3》舞台剧巡演登陆温州

温州网 2017-03-24 14:17:00
4月2日,舞台剧《仙剑奇侠传3》登陆温州,将以全新2.0轮回版开启全国巡演第一季。
查看评论

舞台剧《仙剑奇侠传3》剧照

舞台剧《仙剑奇侠传3》

  温州网讯 2017年4月2日,舞台剧《仙剑奇侠传3》,将以全新2.0轮回版开启全国巡演第一季。从1995年《仙剑奇侠传一》游戏问世至今,“仙剑”系列已经走过22个年头,十几年前由游戏改编的《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一度大热,成为一代人青春的回忆。2015年的《仙剑奇侠传一》巡演更是引爆了新一轮热潮,去年《仙剑奇侠传3》的首演一开始“求仙剑三舞台剧巡演”的呼声就一直伴随着仙一2016巡演到现在,如今他们终于要登陆温州!

  不务正业”只为还原仙剑三精致原作世界

  《仙剑奇侠传三》原作本身拥有着强大的世界体系和内容体量,而如何才能在三小时的舞台演出中,最大程度带给观众原汁原味的仙剑三世界?对于这点,他们哪怕是强制性集聚主创一起“不务正业”打游戏,或是重金邀请知名工厂花费三个月时间,只是让他们手工打造飞蓬重楼的两件铠甲,他们仍然不断努力,只为让观众看到一个属于仙剑三精致的三小时原作世界。

  多媒体、灯光、舞台视觉……展现仙三最大诚意

  如果你在仙剑一的演出现场感受过让你毛孔炸裂的特效灯光现场视觉,那么,仙剑三舞台剧只能是带给观众的另一重诚意作品。即便240余项特效点刷新了多媒体大师们的三观,即便灯光设备超出了仙剑一舞台剧三倍体量,都只为当观众走进剧场时,展现给观众们属于仙三最大的诚意,并颠覆观众的感观想象

  全体演员上威亚,不嗨翻全场不罢休

  单纯的套招打斗已不能满足对仙三现场武术表演的野心,为了实现原作中大量上天入地的表现需要,仙三全体演员都设计了威亚表演,他们足足在威亚上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无替身残酷训练。(通讯员 滕伊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