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的献身》哈尔滨武汉路演 苏有朋重游拍摄地

| 来源: 2017-03-24 13:26:52
查看评论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全国追踪嫌疑人x”路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昨日苏有朋导演携成片重回电影拍摄地,接受哈尔滨影迷检阅。主演张鲁一则现身武汉传媒学院,现场自曝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大方分享人生难题。首批观众则纷纷点赞,称这部电影“抓住了自己的心”。

  苏有朋携“嫌疑人”重返拍摄地分享天才对决背后的情感纠结

  为真实还原东野圭吾原著所描绘的场景,苏有朋率领团队勘景3个月,横跨28个城市,最终将片中“江北市”的主要取景地定在了哈尔滨。《嫌疑人x的献身》临近上映,他重回主要拍摄地——哈尔滨工程大学,与现场学生走心对谈。苏有朋将王凯饰演的唐川和张鲁一饰演的石泓形容为“人生胜利组的天才”和“不得志组的天才”,直言高智商对决背后人性与情感的纠结才是他强调的重点。而面对观众“似乎不认识电影中的哈尔滨”的提问,他表示虽然哈尔滨很美,但他坚持在电影中呈现“熟悉的场景陌生的气质”,赋予这座城市不一样的气息。

  张鲁一拍戏期间自我封闭做演员的榜样是周星驰

  同日,张鲁一开跑武汉,来到武汉传媒学院,面对台下众多学表演的学生,主动分享演戏经验,称自己习惯在出演角色前体验生活,在拍摄《嫌疑人x的献身》时,为了塑造性格孤僻的数学天才石泓,他把自己彻底封闭起来,刻意减少与人接触。他与另一位主演王凯原本性格开朗,却在重压之下变得格外沉默,只为进入角色的世界。对于视他为奋斗目标的学生,张鲁一更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偶像,称他做演员的榜样是周星驰,希望像他一样按照心意做喜欢的事情,鼓励学生学好基本功,在表演的道路上努力坚持下去。

  观众齐齐点赞电影形神兼备主演“神还原”

  哈尔滨影迷在看过《嫌疑人x的献身》后对几位主演的表现赞不绝口,原著粉丝直言电影从改编到选角都达到了期待值,王凯对原著中的唐川教授“神还原”,张鲁一的表演不仅形似更神似,林心如则眼神有戏令人惊喜。现场观众直言影片的深情与纠结“相当虐心”,三位主角有三种不同的悲伤,均十分“戳心”,最后的大结局更是让人震撼。对此,苏有朋导演表示,《嫌疑人x的献身》所要表达的故事并不只局限在类型片的定义内,悬疑形式包裹下的深情使影片更适合作为剧情片来看待,希望2017年的电影市场能够从《嫌疑人x的献身》开始。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影片将在3月31日全国上映,目前18城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敬请期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