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工务局邀中建八局专家作专题培训

温州网 2017-03-24 16:52:2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探索安置房建设新思路,提质提效加速推进瓯海区安置房建设项目,3月24日上午,瓯海区工务局邀中建八局顾问钮廷楷、上海中建申拓投资部总经理吴晓霖作专题培训。该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工务局、中心区建管办、区高铁办、区征收办、区土地储备中心、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区城建咨询办分管领导、区工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钮廷楷以“上海市城中村改造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从上海城中村改造的历史沿革、政策创新、认定和审批、首批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建设模式等五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上海市城中村改造的创新模式及成果。

  随后,吴晓霖详细介绍了浦东新区惠南民乐大居项目、张江城中村项目、康桥城中村项目及曹路征收安置房项目等四个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模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打开了瓯海区城中村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新思路,特别是上海的大片区改造模式对我区“七大社区”建设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探索安置房建设新思路、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品质,树立民生工程精品典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