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电力连续十日特巡 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温州网 2017-03-24 16:49:0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画 陈晓忠)3月22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检修工区人员对35千伏洞头变电站及35千伏线路进行巡视和红外测温,记录发现可疑点,并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电力设施和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面对连日来气候多变,多雨阴冷天气,一方面,该公司加大推进电网建设和城农网提升改造工程,加强电力负荷分析和电网实时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有序应对电网高负荷的考验;不断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开展供电抢修,切实提高调度、运维、抢修等各环节的应急响应速度和协调配合能力,确保供电设备健康平稳运行。另一方面,该公司深入开展输变、配电设备安全检查,加强对重要输电断面的监控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故障隐患。

  据了解,从3月13日开始至22日,该公司共派出变电运维、线路巡视检查人员35人次,完成供电区域内4座35千伏变电站和5条输电线路及20条配电线路特殊性巡视,处理线路缺陷和隐患6处,为确保春季洞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