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百人千场”名师送教进平阳

2017-03-24 18:47:2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3月22日,浙江省教育厅“百人千场”“多学段、多学科”名师送教下乡活动在温州万全教育集团下属的平阳行知幼儿园、平阳建兰学校、平阳万全综合高中三所学校举行,共计500余人参加。

  其中,浙江省小学语文名师李庆力在平阳建兰学校上了一堂活力四射的《笠翁对韵》,以幽默、亲切的话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学得既轻松又快乐;平阳行知幼儿园教师黄梦娜的《何家公鸡何家猜》音乐活动,展现了广东话音乐的独特魅力,让孩子们乐在其中,整个会场仿佛正在举办一场盛大的音乐派对;平阳万全综合高中教师林克蒙与杭师大附中物理特级教师吴昱同台献技...

  通过该活动,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各校教师讲学授课搭建互相学习的平台,并邀请专家、名师的点评、讲座,为课堂教学“把脉会诊”,探索课堂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活动中,浙江省名师鲍海淞表示,课堂提问要讲求艺术性,只有艺术化的课堂提问,才可点燃学生思维的火花,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望。

  此次送教下乡教学活动形式多样,讲座内容精彩纷呈,犹如一顿丰盛的教育“大餐”。不少教师表示,日后应多举办类似活动,提供观摩和学习的机会,以加强城乡教育教学的交流与合作,有效促进乡镇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真正使城乡教育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