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对市发改委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人民网 2017-03-24 22:32:05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武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汉军部署工作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巡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的政治意义、战略定位和政治责任。以“四个意识”为标杆,突出作风建设,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多发点和廉政风险点,着力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责任不到位等问题。深入查找问题,对以权谋私、隐形变异“四风”、基层“微腐败”紧盯不放、深挖细查。创新巡察方式,积极探索区级交叉巡察模式,切实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把巡察作为推进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抓手、考察干部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深入发现、准确把握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和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到主动认账、举一反三、及时整改。

  消息称,本轮巡察将派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国土规划局、市城管委、市外办、市民防办、市体育局、市档案局、市供销合作总社、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公司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责编:陈孟、杨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